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上海希言科学仪器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化工、食品、物理类实验仪器以及耗材的销售服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TrayCell极微量光纤比色皿︱德国豪玛Hellma
TrayCell极微量光纤比色皿︱德国豪玛Hellma
浏览: 338
品牌: 德国豪玛Hellma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06 17:45
 
详细信息

TrayCell极微量光纤比色皿

    德国Hellma公司成立于1922年,是最的比色皿供应商与光学元件供应商,1995年荣获TUV Sudwest的DIN EN ISO 9001质保认证。为了确保优越品质,Hellma只采用出自的德国Heraeus公司的SUPRASIL石英为原材料,每一件比色皿都经过了严 格的质量审查。
    Hellma一直为PE、Shimadzu、Jasco等各大仪器厂商提供OEM比色皿,Hellma比色皿完全适用于各厂牌各种型号光谱仪的需要!

    Traycell是专门为检测DNA/RNA、蛋白样本而量身订做的高端比色皿,这款Traycell比色皿拥有的性能,它能够对样本中极微量的 DNA/RNA、蛋白物质进行精确的定量,并且所得结果的重复性高。TrayCell比色皿被设计成标准比色皿尺寸,能够运用于大多数的分光光度计之中。

    使用1mm或者0.2 mm光程的比色皿能够精确的产生1mm或者0.2 mm的光径,这样会产生稀释因子为1:10或者1:50的情况,与光程为10 mm的比色皿相比,这样不但节省时间而且避免了稀释导致的错误。如果有需要的话,样本测量后还可以回收。光程为1mm的比色皿样本需求量为3 µl – 5 µl,光程为0.2 mm的,需求量为0.7 µl – 4 µl。

    Traycell产品对dsDNA的活力测量范围为2 ng/µl - 5000 ng/µl,具体的活力测量范围还需要根据光度计的型号来确定。
    在综合考虑了偏振光和视觉效果的因素后,TrayCell产品可以通过光窗直接对样本进行测量。在读数过程中, 样本是出在光窗和盖帽之中,因而无须担心样本会蒸发而影响了浓度。 这确保读数的重复性。

    Traycell目前已应用于Eppendrof、Genova、Shimadzu、Varian、PE等各厂牌分光光度计及核酸蛋白测定仪!

典型应用:
◇核酸分析
◇测量荧光染料、标签的掺入率
◇蛋白分析(A280, BCA,Bradford, Lowry etc.)
◇所有紫外、可见波长范围的分析 (190 - 1100nm)

TrayCell
用于超微量测量的光纤比色皿 (容量:0.7μl - 5.0μl)

目录号 产品号 窗口材料 光程 mm 中心高度mm* 外径mm 容量
105.800-UVS 105800-A3-V1-46   0,2 8,5 68,5 0,7 – 4
  (±0,02) 15 75  
Cuarzo   20 80  
SUPRASIL®        
  1 8,5 68,5 3 – 5
  (±0,02 15 75  
    20 80  
 105.810-UVS 105810-A3-V1-46   0,2 8,5 53,0 0,7 – 4
  (±0,02) 15 59,5  
Cuarzo   20 64,5  
SUPRASIL®        
  1 8,5 53,0 3 – 5
  (±0,02 15 59,5  
    20 64,5  
询价单